跟怡霏老師學塔羅,開啟我全新的解牌之旅!

說到學塔羅牌,你可能會想到一堆神秘兮兮的牌和那些難懂的牌義吧?我以前也是這麼想的,直到我遇到了怡霏老師。

跟怡霏老師學塔羅,開啟我全新的解牌之旅!

話說,我對塔羅牌的初次接觸,其實是在很多年前。當時,塔羅占卜節目在電視上非常流行,讓我也跟風去書店買了一副塔羅牌回家。可是,無論怎麼努力,我就是記不住那些牌義,最後只好把那副牌當成收藏品。

直到去年,一次偶然的機會,我在Facebook上發現了怡霏老師的直播,她的風格和談吐特別吸引我。怡霏老師的教學不僅僅是教你牌義,更多的是如何通過塔羅牌去理解和幫助對方。這種方法立刻點燃了我對學習塔羅牌的熱情,我馬上報名參加了她的課程。

怡霏老師的課真的讓我眼界大開。她經常說:“解牌不只是看牌面,更重要的是看問題。”有時候,她甚至不用抽牌,只是聽你描述問題,就能給出非常中肯的建議。她的這種諮商式塔羅方法,不僅讓客戶更信任,也讓我對塔羅牌有了全新的認識。

在怡霏老師的課程中,我學到了很多實用的解牌技巧。比如,她教我們如何根據生命靈數來理解問題的本質,這樣一來,即使不用牌陣,也能清楚地洞悉問題所在。還有她特別強調的“信念牌陣”,真是太神奇了!這種方法不僅幫助我解開了許多自己內心的糾結,也讓我能更好地幫助我的朋友和客戶。

學習塔羅牌的過程,不僅僅是學習如何解牌,更是一種自我探索和療癒的過程。通過怡霏老師的教導,我不僅提升了自己的塔羅解牌技巧,更重要的是,我學會了如何用一種全新的方式來理解和幫助別人。

跟怡霏老師學塔羅,開啟我全新的解牌之旅!

如果你也對塔羅牌感興趣,或者想要探索自己的內心世界,我真心推薦你試試怡霏老師的課程。在她的指導下,你一定能夠獲得不一樣的人生洞察和成長。這不僅僅是學習一種技能,更是一次深刻的靈魂之旅。

聯絡資訊:

https://msha.ke/yifei1.46891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86ga43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